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方案 >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萨迦县中学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方案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萨迦县中学202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方案

2020年06月10日 11:00:55 访问量:66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校委会研究,决定举办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结合我校实际对比赛做如下安排:

一、活动主题

寻找萨中最美声音

2、参赛对象

7、八年级全体学生

3、比赛地点

青少年活动中心

4、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2日(周五)上午9:30

5、比赛流程

初赛初赛由七、八年级组自行安排时间进行,两个年级分别推荐10名候选人参加总决赛。

(二)决赛

决赛于6月12日上午举行,将从20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10名十佳歌手。

6、比赛要求

1.参赛歌曲藏汉语均可,歌曲内容积极向上,必须符合青少年身心特质。

2.参赛选手为个人参赛,不得以组合形式参赛

3.参赛选手的比赛着装要大方得体。

4、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歌曲伴奏。

七、工作人员安排

1.比赛评委

次旺仁增 晋美罗布 余斌 普布旦增 次旺罗布 巴桑欧珠

2.总分:曲旦 白玛平措

3.音控:达娃(中) 扎西普布

4.摄像:旦增曲达

5.主持人:播音主持社学生

6.会场纪律:德育处

7.舞台布置:音体美组  总务处

8.活动总策划、场务:校团委

八、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一)个人奖: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秀歌手7名。

(二)集体奖:本次比赛将根据各年级参赛选手获奖情况在两个年级组评选出一名“最佳组织奖”,具体评选办法为:冠军积5分,亚军积4分,季军积3分,优秀歌手每1名积2分,得分高者获胜。

(三)奖励办法

冠军:奖金500元×1,颁发奖杯

亚军:奖金400元×1,颁发奖杯

季军:奖金300元×1颁发奖杯

优秀歌手:奖金200元×7,颁发奖状

最佳组织奖:奖金1000元×1,颁发奖牌

奖金共计3600元(叁仟陆佰元整)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团委

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0年6月4日

 

 

 

 

 

 

 

 

 

附件1

校园十佳歌手评分标准

校园十歌手比赛评分表

评分标准(总分10分)

音准好

3分

节奏感

2分

情感表达

1.5分

音色

0.5分

着装

1分

舞台表现

2分

得分

 

 

 

 

 

 

 

一、演唱指数:(语言发音、旋律音准、演唱技巧)  

1)音准好,歌词咬字吐字清晰;(3分)   

2)节奏感 选手能正确把握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不脱节、不抢拍、不跑调、不离调;(2分)   

3)情感表达 理解歌曲内涵,把握对乐曲旋律及歌词理解,情感投入到位,感情充沛,能展现歌曲的意境,语言自然流畅,感染力强;在处理上有各自的独到之处;(1.5分)   

4)音色 声音自然、圆润、优美、流畅。(0.5分)  

二、舞台指数   

1)外表着装服饰搭配符合歌曲风格,个人化妆 道具等;(1分)   

2)舞台表现台风良好,有较好的舞台气质。演唱时的表情、手势、动作、舞蹈搭配。(2分)

编辑:罗淼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