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萨迦县中学简介

萨迦县中学简介

2018年06月26日 09:51:35 访问量:854
      萨迦县中学坐落在文化古城——萨迦县,西藏日喀则市西行150公里处,平均海拔4468米,属于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学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地处县城西南侧,与 “雪域敦煌”萨迦寺毗邻。学校创建于1975年12月,前身是卓玛宫办的会训班,自建校至今已有43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于2003年通过“普六”验收,2005年通过“普九”验收,2011年通过“两基”国检验收。

      近年,随着教育均衡验收工作的不断推进,我校硬件设施不断更新,校内软实力不断跟进,校容、校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劳逸结合”即以“学生精选特色社团活动课、教师课余特色活动”为辅;以“新课标引领下的先进理念的课堂教学模式”为主的教育教学模式悄然成为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生社团活动中萨迦本地的“萨迦迎宾舞(俗称萨迦索舞)”以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增添了不少靓丽的风景,已然成为我校办学中的亮点。经过不断的探索、改善、提高,我校本着“关注每一个学生,激励每一位学生,紧抓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为办学理念,萨迦县中学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编辑:杨永乐
上一篇:萨迦县中学发展史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