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参与食堂清洁工作 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参与食堂清洁工作 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2024年03月08日 18:16:34 访问量:23 作者:英达次

     让他们在日常生活3月7日晚饭过后在初一年级组与总务处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策划下,成功组织了初一年级所有监督员参与食堂碗柜的清洁工作。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卫生意识,还加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 

       
      学生们在老师和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对食堂碗柜进行了彻底的打扫,确保了用餐环境的整洁和卫生。


       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学校旨在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同时,这也是对学生进行劳动教育的一种有效方式,有助于他们理解劳动的价值和重要性。此外,这种集体活动还有助于增强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协作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