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学堂 > 萨迦县中学“云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萨迦县中学“云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2021年12月10日 13:05:55 访问量:308 作者:教信办

    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我校云机房项目建设安装调试完成,于12月初顺利竣工。128日,由县教育局局长白玛旺庆,县中学副校长达娃加参、次旦多吉及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云机房”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合同要求,资料齐全、设备运行正常,予以通过最终验收。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严格按照采购合同要求,仔细查验现场设备、审核相关资料,并向建设公司提出了要求,希望建设公司能够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责任,做好后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正常运行,取得实效。

    最后,建设公司承诺会认真履行合同职责,做好设备培训使用、售后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除建设合同要求外,建设公司额外赠送学生耳机、音响、投影仪等设备并于本月20日前安装完成。

据悉,“云机房”由1台云主机服务器和45台云终端组成。与传统机房相比,云机房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的虚拟化技术,通过网络把虚拟机传送到云终端,学生通过云终端,能够体验完整的桌面环境;教师通过云主机,能够发布丰富的教学课件,且管理简化、效率提高、环保节能。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