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学堂 > 智慧课堂再踏征程

智慧课堂再踏征程

2021年03月13日 13:13:52 访问量:541 作者:教信办

3中旬,天气甚好,在校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处召集了2019级(12)、(13)班所有任课教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一场培训。

根据上学期期末对学生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分析,大部分学生对智慧课堂的上课兴趣相当浓厚,但老师的积极性不能与此匹配,所以造成学生课堂学习成果一般。为此,我处分析了学生们的问卷结果,综合了学生们的建议,在本学期将尽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老师们的使用积极性,使智慧课堂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使智慧课堂更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培训向各科目任课教师配备了智慧课堂教师专用平板电脑,尽可能调动教师们积极性,同时提供优质教学条件。通过之前的培训学习及实践使用,对小蚂蚁课堂并不陌生。今天通过张老师的再次培训指导,大部分老师对于小蚂蚁教学软件的操作基本非常熟练,相互研讨,积极探索,初步了解了基本课堂模式即常态化本地课堂、云校直播,联合开课,实景课堂。培训后,相信老师们会进一步积极探讨学习运用“小蚂蚁平台”教学,不断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智慧课堂作为数字化教学新的征程,相信本校将在小蚂蚁教学助手的支持下继续奔跑在信息化教育2.0时代的“快车道”上,意气风发、继续奋进!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