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结构化研讨--物理组开展新课标下测量小灯泡电功率教学设计主题教研活动

结构化研讨--物理组开展新课标下测量小灯泡电功率教学设计主题教研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22:24:25 访问量:14 作者:洛桑单增

        2024年3月21日下午第六节课,物理组针对我校扎西普布老师的《测量小灯泡电功率》一节公开课开展结构化研讨,从新课标的理念下对《测量小灯泡电功率》一节课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优化教学过程从而拟定出符合我校学情的教学设计。全体物理老师参与了活动,李志才老师担任活动记录人,洛桑单增老师主持活动。

       首先针对扎西普布老师的公开课,参与活动的所有老师各自独立、语言简洁地提出了三点需要改进的问题。此后按照问题的特点将其归纳为导入的优化,实验过程的改进以及板书的完整等三大问题。

       最后在洛桑单增老师的主持下,基于问题的重要性,结合新课改对实验过程的改进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活动中,参与活动的每位老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法,最终经由全体老师讨论形成了一致建议并反馈给授课教师,形成了初步的教学设计。
此次活动中,物理组老师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实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发挥了团队成员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