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5日 11:32:32 访问量:88 作者:大顿珠
        2023年11月23日下午15:30-17:30,萨迦县中学党总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积极号召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紧紧围绕县委“三七”工作思路,以新生态建设为目标,支部为核心、党员为带头,充分依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联建共建,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本月党日活动计划与县教育局、县中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凝聚基层组织力量,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生态环境建设中的先行模范作用,进一步助力推动萨迦古城旅游景区打造工程,萨迦县中学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萨迦县中学党总支书记普琼同志带队,没有课的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缴纳党费;
(三)传达学习学习强国--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四)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自带卫生工具,在萨迦县奔波山进行了环境卫生的清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对萨迦县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