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萨迦县中学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 “第一堂法治课”

萨迦县中学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 “第一堂法治课”

2024年03月12日 21:58:37 访问量:17 作者:尼玛次仁

      3月11日晚我校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院、综合警务站、检察院等部门对我校师生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我校积极与我县多部门公检法单位合作,共同开展了“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院、综合警务站、检察院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他们派遣了经验丰富的法律工作者,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法治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入室盗窃违法、校园欺凌、未成年人保护、网络安全、交通法规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法治素养。
      课堂上,法律工作者们通过讲解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互动问答发放奖品等形式开展法律宣传工作,使学生们对法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学生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通过多部门的共同努力,法治教育将在我校得到更好的推广和落实,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校将继续与各部门保持紧密合作,不断优化法治课堂的内容和形式,为培养更多遵纪守法、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而努力。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