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进行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我校进行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3月05日 18:38:37 访问量:12 作者:吕毫毫

       为了加强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进一步巩固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防线,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普琼,副校长次旦多杰,总务处主任达娃次仁,副主任达娃,德育处主任小达瓦次仁,会计普琼拉,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校食堂进行全面细致的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对食品储藏,库房和加工食品环节,锅炉管道,电气开关做重点检查;对食品原材料,一一验看,确保质量;对排烟、气等管道逐一排查,逐点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专人及时整改。

        普琼书记还特意嘱咐食堂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的个人卫生,树立食品安全重于一切的观念,加强防范细节工作,注意日常餐厅的卫生。在降低风险,提高警惕意识之上,坚守住安全防线,不放松任何一个环节,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饮食环境。
经过开学前后的细致自查和积极整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后期我处将持续跟进,加强管理防范。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