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开学第一课 “向电信诈骗说不” 主题班会

开学第一课 “向电信诈骗说不” 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5日 23:39:41 访问量:31 作者:尼玛次仁

      为了增强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和应对电信诈骗的能力,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以“向电信诈骗说不”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通过PPT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特点和危害,让学生们对电信诈骗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结合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分析诈骗者的手法和受害者的受骗过程,让学生们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重点讲解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包括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等。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生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掌握了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方法。
        学校将继续加强电信诈骗防范教育,定期更新电信诈骗案例和防范措施,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同时,也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合作,共同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让我们携手共进,向电信诈骗说不,共同守护我们的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