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文章 > 美丽携手,巾帼绽芳华

美丽携手,巾帼绽芳华

2024年03月09日 19:15:33 访问量:22 作者:尼玛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了。“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萨迦县中学对女教师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教学实践工作当中,促进萨迦县中学健康和谐发展,3月8日上午,我校妇委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健康、快乐、和谐”庆三八活动。杜龙飞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全体女同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尼玛主任代表校妇委会宣读“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教师名单。达瓦加参副校长和次旦多吉副校长颁发荣誉证书并献哈达。
   
         活动期间组织学校女教师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各年级组为单位同台献艺各自精心准备的《锅庄舞》,老师们婀娜多姿的舞姿和欢声笑语,让人如痴如醉。“五个环节”的趣味活动,使活动高潮迭起,既体现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又展示了灵活应变的反应能力和平衡力。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萨迦县中学女教职工激情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教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女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萨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刘景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