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学堂 > 电脑问题伤脑筋,义务维修暖人心

电脑问题伤脑筋,义务维修暖人心

2023年03月04日 11:05:01 访问量:1311 作者:教信办

开学初期,为了本校教师快速利用多媒体进入工作状态,我处向种子团队发起了义务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问题,普及电脑维修知识。

电脑维修服务队由教信办牵头,各处室、年级组构成的“种子团队”组成。开学以来,种子团队的老师们为大家解决各类电脑问题,共累计完成14余次电脑故障处理,线上解答各类电脑问题(如网页打不开、运行卡顿、电脑发热、磁盘分区扩充等),切实为校园师生提供电脑义务维修,做到“有问题,就解决”。

在服务过程中,维修队的成员们认真地为在校师生检修电脑,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并耐心解释故障原因和注意事项,让大家不出校园就能解决电脑故障,为大家提供最暖心最便利的服务。队员们积极发挥自身掌握的技能,以技助人,充分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 “五星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我校教师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解决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将温情传遍了校园。成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利用所学的知识为需要电脑维修的老师提供帮助是我们的荣幸,同时也能够在此活动中增加实际操作经验。

编辑:李远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