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12日 22:02:54 访问量:14 作者:尼玛次仁

      按照3月12日上午“2024年萨迦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专项排查暨学生接送安全再次安排部署会议”的要求我校在3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班主任、思政中心全体成员、后勤处全体成员、体育组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24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校次旦多吉副校长负责主持召开,我校达娃坚参副校长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础,要求全校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
      紧接着,次旦多吉副校长详细部署了安全隐患排查的具体工作。他要求班主任一定要担起责任在班级和宿舍中经常性的排查隐患,尤其教室窗户的限位器是否牢固,学生上铺床位的护栏是否牢固可靠,教室宿舍的线路插板是否安全,若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后勤部门维修。他同时对值班人员提出要求确保校园及周边学生交通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排查措施和要求,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强调了加强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后勤部门要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炊事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要求晚上下了晚自习值班教师要做好护学岗的工作,疏导学生过马路,同时提出周末学生回家中的各种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最后,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紧密团结,共同参与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