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分发新教材 迎接新学期

分发新教材 迎接新学期

2024年03月04日 18:31:11 访问量:15 作者:英普布

       开学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暖花开的季节,萨迦县中学又迎来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2月25日从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新华书店仓库领取全校教材

      为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有序推进开学工作,萨迦县中学教导处根据市新华书店的教材领取时间,于2月25日从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新华书店仓库按所征订的教材数量进行了装车、配送、卸货,于3月4日上午教导处各成员投入到了教材及作业本的拆封、归类和发放等繁琐工作中。他们细心为各个年级的教材和作业本的发放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这既节省了课堂的占用时间,又可以做到“即领即走,不扎堆”。通过教导处及班主任老师的群策群力,把各年级各班级的新教材、作业本按应到数量顺利发放到学生手中。

教导处携手班主任老师按班级人数发放教材及作业本,确保人手一册。

       整整齐齐的新课本,承载的是对知识的渴望。孩子们手里捧着崭新的课本,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对新的学期充满了期待与向往。新学期!新气象!新课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收获知识与成长,获得美好未来!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