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百日冲刺 决战学考

百日冲刺 决战学考

2023年03月27日 11:08:27 访问量:203 作者:教务处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为鼓舞迎考斗志,点燃备考热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考备战中,3月25日上午,萨迦县中学举行了2023年学考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处、九年级组联合举办。由九年级组组长英达次老师主持会议。

     目标引导行动,行动决定命运。会议第一项由教学副校长达娃加参对2022年学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宣读了2023年学考各学科目标及各班级升学输送目标。


       会上,达娃加参副校长发表了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致辞。对全体九年级学子寄予厚望,指出了奋斗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每天都要冲刺、每天都要奋斗,学考的战鼓已经吹响,须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基础来全身心的奋战2023年学考,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向学校、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第二项由教导处巴贵主任宣读了2021-2022学年成绩优秀的学生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在剩下的100天里,脚踏实地,刻骨钻研,争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无奋斗,不青春;有志者,事竟成!优秀学生的的发言表达了我校九年级全体学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七月的决心。


   科学备考,查漏补缺,从容应考,以宁静致远之心,有条不紊地完成学习攻坚百日冲刺。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九年级组组长英达次老师对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了迎考动员发言,让人激动人心!点燃了同学们冲刺学考的豪情,也表达了“逐鹿考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

 



       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一百天,是铸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希望一百天的汗水挥洒能饱满七月收获的果实,希望一百天的拼搏苦战能嘹亮七月归来的凯歌!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我校分管九年级次旦多吉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生们在最后的100天里,遵守学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去努力学习,尽早查漏补缺,把劣势科目追上来,全面发展,尽最大的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父母、向母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挑战,不做懦夫。心怀凌云之志,自有破浪之时。会议最后,2023届九年级各班级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随着同学们依次在学考誓言条幅上签名,标志着每一位毕业班学子对自己的初心和梦想的无声承诺,此次学考百日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萨迦中学全体师生的士气。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都是追梦人,愿我们的每位师生都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好学考最后的这段征程, 2023年学考,我们一起努力!再创辉煌!

编辑:杨永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