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萨迦县中学“送教上门”活动

萨迦县中学“送教上门”活动

2023年12月16日 00:06:20 访问量:16 作者:尼玛顿珠

       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教育好重度残疾孩子的一道桥梁。通过送教,我们能了解到弱势群体的生活、学习状况、更能感受到这些弱势群体家庭对温暖的渴望。送教,不仅仅是送的一种教学方式,更重要的是送党的温暖,让这些残疾的孩子不在学校,却能享受到学校的教育,使他和他的家庭感到没有处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因此,“送教上门”工作要长久的,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12月13日,我校副校长次旦多吉,统计处主任尼玛顿珠两位老师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别前往我县查荣乡尼玛次仁、平塔杰、曲珍、次旦拉姆、拉洛乡德庆旺姆、扯休乡达娃普赤、白玛旺堆七名残疾名的残疾儿童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在残疾学生家中,次旦多吉校长首先了解了他们身体情况,并开导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进行评估分析,由于两名残疾生不在家中到市区看病只能对家长发放三包物资。各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残疾生的身体检查并指导卫生方面的知识讲解。
今后,萨迦中学将持续关注残疾学生的情况,继续做好“送教上门”活动,并将把“关爱残疾儿童”这一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为残疾儿童托起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景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西藏萨迦县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